无限期停更

新春特辑-下

文笔渣,ooc

所有故事请勿上升正主



左婧媛X你

“怎么,终于想起来你还有个女朋友了?”左婧媛哼哼着,走进了卧室把门关上。

“跨年这么重要的时候,我怎么会忘了你呢?”

“那就是不是跨年你就会忘了我?嗯?”

“好了好了,我不就是没回来嘛,火气这么大。”

“哼,你也知道。”

絮絮叨叨了一番,你坐在阳台的木椅子上,看着窗外灯火通明。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都好久没看见你了……”左婧媛趴在床上,声音闷闷的。你想,她又是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很快,等申请通过了我就去见你。”

“一言为定哦!”


终于是赶在了春节之前回来,刚落地第一件事你就打了左婧媛的电话。

“左左,你猜猜我在哪?”你蹲在地上捂着手机,身旁是流动的人群。

“哪?”

“你猜猜呗。 ”

“我不要,快说快说!”

“好吧,虽然这样我还是不会告诉你的,拜拜啦~”


还有大概五分钟,你坐在楼下的瓷砖台上。

- 左左宝贝睡了吗?

- 睡了

- 没睡就下来一趟呗,我给你点了外卖

- 不吃

- 不生气了好不好,生气给魔鬼留余地

- 哼,你叫外卖员等等,我马上就下去

- 好的


左婧媛下来的时候刚好卡着点,2022年第一天。

“左婧媛!新年快乐!”



周诗雨X你

“我想玩烟花。”小猫趴在你身上摆弄着手机,最后再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你和她对视,思考了一会儿,点头答应。


“哇!”看着琳琅满目,各色各样的烟花,周诗雨想全部买下来,虽然不可能,但是一样买一个应该可以吧。

于是她又转过头来一眨不眨地盯着和朋友聊天的你。

你察觉到视线,朝着她笑笑。

好,读诗雨机上线。


小猫一个人吃力搬着一箱的烟花跟在你后头,而你则扛了两箱。

论周诗雨又多想玩烟花。

这个我们可以得知。


“哇哇!快看!这个好漂亮!”

小猫晃着手里的烟花棒,笑眯了眼。

“嗯嗯。”你举起手里的相机,定格了这一瞬间。


“来来,你来点,我去那边躲着,加油!”

话音刚落,周诗雨就跑到了安全的地方挥着手。

你无奈笑笑,点燃引火线也跑到了周诗雨身边。


大型烟花在空中炸裂开的那一刻正好到了零点,你和周诗雨并排站着,十指相扣,内心都在为对方默默祝愿。



朱怡欣X你

朱怡欣完全没想到,她和你会在今天大吵一架,你直接摔门而出。

刚开始朱怡欣还特别生气,盘腿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在内心骂你千百遍,后来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好像,她说的还真是错的。

一整个尴尬了。


你裹着满身寒风,进了一家精品店。

最后带着一身热气出来,走在街上。


“给,你一直想要的。”

回到家刚换好鞋,你就看到朱怡欣趴在沙发上,只露出一双眼睛,很委屈地看着你。

你走过去俯视她,把一个很漂亮的水晶球放在她身边。

你能看到一瞬间她的眼睛亮了起来。

“我最爱你了!!”

她抱着水晶球扑进了你的怀里,满身冷气裹杂着朱怡欣的味道。


“诶朱怡欣。”

“嗯哼?”

“新年快乐,一直快乐。”



张昕X你

我一定,要让这个笨蛋,喝下咖啡。

这是来自咖啡人2021最后一个flag。


“诶,阿昕为什么要立这个flag?”你把手中的排球放回框里,趴在框上问。

“她说,你从来没有喝过咖啡,只喝牛奶。”朋友回答。

“那确实,但是为什么不和我说想要和你说?”暗搓搓吃醋。

“不知道,flag吧。”


“张昕。”

你突然很严肃的喊了张昕的全名。

“怎么了怎么了?”

还在摆弄咖啡机的张昕擦擦手就出现在门口。

“算了,没事。”

你看着张昕脸上的咖啡粉,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既然不想让我知道,那我就当做不知道咯。

小人耸肩。


张昕把咖啡放在了桌上,然后,很大声很故意地喊。

“我去洗澡啦!”

闪身进了浴室。


十分钟过去了,你依然窝在沙发上玩手机。

张昕在浴室偷窥,一整个无能狂怒。

又过了十分钟,你起身走到桌边上。

张昕期盼地看着你,希望能看见你喝下咖啡。

结果差点和你来个对视。


三声敲门声,直接拉开门。

你端着咖啡站在浴室门口,当着张昕的面喝了一口。

然后,卡着老式时钟报点的声音,把嘴里的咖啡渡到了张昕嘴里。


“可惜了,阿昕。”

“你的flag是在2022年完成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4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