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停更

当你胃疼后

文笔渣,ooc

所有故事请勿上升正主


设定:吃了很多辣还跳了全场公演的你胃疼难耐


Ver.王奕

“醒醒别睡了。”你一边从模糊的梦境醒来,一边感受到身上披了件什么。身旁有股暖流向你靠近。

“你怎么……来了?”清醒后你越发觉得胃疼难耐,于是蜷着点身子和王奕说。

王奕翻了个白眼,把胃药和热水递给你:“我不来是等着你疼死吗?”

“切,疼死那也算我活该。”“总算说对了一句话。”

你翻了个白眼,却心口不一的往她身边靠。

“不想吃,”你蹭蹭她,“喂我。”

“多大的人了,张嘴。”

嘴上不饶人但行动上还是很贴心的,王奕换了个姿势让你靠的更舒服点。


“再睡会儿吧,我和staff姐姐说了。”



Ver.周诗雨

当电话自动挂断后再响起,你才接起。

“林亓!你又不吃药!你知不知道你胃病很严重你还吃那么多的辣椒,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有公演你还不带药,你是不是想死啊!”

“你要是想让我心疼你就直说你有必要吗!”

“林亓!说话!”


生了锈的脑子才开始转动,疼到发木的感官此刻仿佛才回来。你犹如劫后余生,从痛感里找回声音。

“我没事啊,不痛……”“你放屁!你还要骗我多久!”

门几乎是被踹开的,来人随意披着外套,里面是可爱的粉色睡衣。

扑面而来的冷气裹杂着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周诗雨狠狠抱你。

“如果沈梦瑶没有告诉我,你还要骗我多久?”

就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周诗雨在你怀里发着抖,话语深处是害怕,是担心。

“我没事,不疼。”

话到嘴边打了个滚又变了种方式说出去,习惯性嘴硬,周诗雨狠狠掐了一下你腰间的软肉,痛的你龇牙咧嘴。

“又掐我。”你委屈地撅起嘴,却收到了周诗雨的白眼。


“还疼吗?能走就回去,吃药!”



Ver.沈梦瑶

早有预防。

沈梦瑶淡定地把胃药和热水喂到你嘴巴,看着你紧皱起的眉头松开,满意点点头。

“姐姐,抱。”

年下蹭着年上温热的手心,乖巧拉着年上的衣摆。

“抱吧,睡会儿。”



Ver.袁一琦

难得,太难得了。

这小孩难得乖巧皱着那双好看的眉毛坐在你身边一脸严肃地看着你,像极了小班。

“干嘛?”你仰躺在沙发上,疼痛渐渐消退,估计是药起了作用。

“不干嘛。”袁一琦说,“看着你。”

你突然有点奇怪,于是坐起身来侧头看着袁一琦:“你今天怎么这么直球。”

袁一琦沉默看着你,看你确实是不像刚才一样脸色苍白,才开口:“心疼。”

你笑着,凑近了点,小声说:“那是不是只有我生病了,你才会这么对我?”

袁一琦垂眸,看着你右手撑着沙发,几乎都陷了进去,只留一点肉色和青紫色的血管。她捏住你卫衣的袖口,好一会儿才抬眼,和你对视。

她说。

我想一直这么对你,你同意吗?



Ver.张昕

张昕也有胃病,但没有你的这么严重。

主要是她自律,你并不。

于是等你默默蜷在床的角落里半昏半醒的时候,张昕才回来。

你模糊中听到门打开了又关上,可是蒙着一层被子,你看不到时间。你又想,开始疼的时候好像是刚下公演,本来是要去跟着去海底捞的,可是太疼了,疼到差点就藏不住。

你在上车前捏捏张昕的手,安慰她。其实看着张昕眼里的委屈,你其实也有心软,可后来想想要是再不回去的话,可能中途就要晕过去,省的张昕又担心。所以你还是狠心了一点,把她推到人群中间,看着她一步三回头最终才渐渐消失在了道路尽头。

回到了房间你才想起来胃药已经吃完了,你懊恼地蹲在地上,此时有点意识不请了,你摸索着躺到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圈起来,在疼痛中睡去。


“起来,吃药了。”

张昕早就知道你身体不舒服了,明明平常最喜欢参加这种小聚会,今天却一再推脱,连自己出马都叫不动。你说话的时候她其实没有听太多,她看着你额头上的冷汗越冒越多,又眼尖瞧见了你掐着衣摆的手指用力到发白,你声音里的打颤,还有眸子里偶尔的失焦。

然后张昕装作去了聚会,其实在药店买了很多药。她向来知道你身体不好。


暖灯光并不刺眼,熟悉的咖啡味近在咫尺,你裹着一团厚重的被子往张昕身旁靠了靠,差点打翻她手中的热水。

“乖啦,起来吃药。”张昕无奈把水和药放在桌上,小声哄着你起来。


你是被抱起来的。当张昕感觉到你不正常的体温的时候就在庆幸自己不仅只买了胃药,还把药袋子放在了一伸手就拿得到的地方。在一口一口喂你吃药喝水了以后,张昕头贴着你的头,轻声说。

我又不是傻子,看不出来你不舒服。







评论(6)

热度(154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